【 北拼七载记 】

分类:[今日小记] | 标签: 北拼   七载    
2015-04-19 20:24 阅读(?)评论(0)



漂入北京,拼了七年;
蓦然回首,酸甜苦辣;
首先浮现出脑海中的,
无外乎一些人一些事:

生活中的人:
人来人往,形形色色,遇人无数,
最留恋难忘的人,最初认识的那几个;
最值得回忆的人,最初认识的那几个;
最让我惋惜的人,践踏我善良的朋友;
最让我欣慰的人,最初那几个记得我;
~~~~~~

生活中的事:
最让我温暖的事,陪着老妈看天安门;
最让我开心的事,阔别多年老友重逢;
最让我幸福的事,被人喜欢那一瞬间;
最让我伤心的事,被人愚弄事后才知;
最让我轻松的事,穿梭于山川河流间;
~~~~~~

工作上的人:
最让我庆幸的人,关键时刻贵人频现;
最让我感激的人,助我成长稳步发展;
~~~~~~

工作上的事:
最让我高兴的事,受人接受被人肯定;
最让我郁闷的事,指指点点不懂装懂;
最让我遗憾的事,社保中途停缴断档;
~~~~~~

正是因为有了这些人和事,
我才一路坚持着走到今天,
心怀感恩感谢一路上有你,
我坚信:我在北京会好的。


      2015.04.09 记于地铁之上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5-04-19 20:2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