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漂六载 记

分类:[今日小记] | 标签: 北漂   未知  
2014-04-18 20:31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

    六年前的今天,我只身一人踏上了北上的列车。

    回想当时情景,历历在目,雨后微凉的清晨,清新宁静的街道上,稀疏过往的行人车流,同窗好友送我至站 台,熟悉亲近的画面随之挥手远去,伴随着车轮的轰鸣声,我内心深知迎接我的将是自己内心美好的勾勒冲撞现实的骨感,带来的一切不可预知的未知和变数~

    这一切正是偏偏遇上了年少轻狂、满腔热情、纯真简单又缜密细致的我,变得不懈一击,让我面对未知无所畏惧。

    依靠车窗望着闪过的景色,信心满满的我也不会想到六年后的我,同样今天的我也不会再拥有曾经的那份心境!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